我認為最最最好吃的牛肉麵在竹東!為什麼呢,因為那裡有一家我最愛吃的牛肉麵。那碗牛肉麵,會令人印象深刻。粗又Q的麵條,鮮美的湯頭,好吃的酸菜,多汁的菜和好吃的牛肉。還可以選要辣不要辣。而且你吃完一碗你還會想要再吃一碗,甚至你吃完還想買好幾包打包回家。

  那一間的生意很好,好到要排隊,有時還會大排長龍呢!就因為那一間牛肉麵的味道較重,味道總是傳到大街小巷,因此有許多人聞到味道就跟著味道到達了牛肉麵店。

  我覺的牛肉麵的好吃或不好吃都是關於牛肉麵的湯頭,有一些的湯頭不是很重,有一些就是。依照我的想法,我看過、聽過有許許多多不能吃牛肉,不喜歡牛肉的味道,也有不敢吃牛肉的。雖然如此,我希望大家都能嘗嘗看,這間牛肉麵店裡美味牛肉麵。

 

 莊記 (1).jpg熱鬧熱鬧!!!!!!!><

 莊記 (2).jpg 好吃的牛肉麵!!!!!!!!!><

莊記.jpg唔!菜菜單耶!!!!!!!!!!><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血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